台北夜總會/酒店 短期打工分 禮服、便服酒店上班分享

台北夜總會/酒店 短期打工分 禮服、便服酒店上班分享

台北夜總會/酒店 短期打工分 禮服、便服酒店上班分享

台北夜總會/酒店/禮服店/便服店 妹妹利用寒假打工,短期工作酒店經紀人能接受嗎?
因為家有點狀況,學費、生活費都必須自己想辦法!只能利用寒假及過年這段時間來打工。
請問酒店經紀人,短短一個多月,方便去酒店工作嗎?
我不太會喝酒行這樣可以嗎?
也似乎沒有適合的衣服可以去酒店上班!?
給你的建議是:「寒假其實真的是到酒店打工的好時段!」

因為大家領年終獎金,荷包滿滿!
而台北夜總會/酒店/禮服店/便服店酒店業者因為承接尾牙續攤的酒客,往往因為店裡公關不足而傷透腦筋。
再加上過年時段,酒店客人往往出手很大方!
台北夜總會/酒店/禮服店/便服店酒店經紀往年常看到旗下小姐每天拿了客人一堆紅包!
所以寒假打工時如果妳選擇酒店這行業,
絕對可以讓妳在短短一個多月時間賺到妳開學後所需的學費及生活開銷!

台北夜總會/酒店 短期打工分 禮服、便服酒店上班分享

但是有個重點!
絕對不要上一天班休息三天!
如果沒有好好把握寒假的過年、尾牙這段黃金時段,是真的很可惜的!
至於來酒店工作,關於喝酒及服裝方面幾乎是酒店經紀每次應徵時必定回答的問題!
在這裡先針對喝酒方面的問題給大家一點基本的觀念:
現在的酒店不是靠賣酒來獲取利益的!
而且大部分的酒店所賣的酒不管是基本款的黑牌、麥卡倫、威雀、軒尼斯VSO。
到比較高檔的藍牌、軒尼斯XO,都是以幾乎成本的價格提供給店裡酒客消費。
所以賣酒對酒店來說已經算是一種服務,而不是一種”利潤”的來源!
所以店方絕對不會要求店裡訪檯幹部或是酒店公關用喝酒的方法來”銷酒”。
因為就算是店裡賣再多的酒,店方也無利益可言。
這樣相信已經把到台北夜總會/酒店/禮服店/便服店上班會不會要喝很多酒的疑慮去除了一大半。

台北夜總會/酒店 短期打工分 禮服、便服酒店上班分享

那再來就是要考慮到客人會不會灌小姐酒?

其實很想說每個客人都是彬彬有禮、風度翩翩的君子……冏。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啦!客人來酒店花大錢消費,很多都是抱著他是大爺的心態。
所以難免會有以灌小姐喝酒為樂的奧客,但是酒店店方也不是任人宰割的。
畢竟一個小姐喝醉,店方就少了一個小姐可以工作,很可能因此損失好幾筆生意。
所以囉!店方都會有所謂的團體遊戲,以減少客人沒事幹就灌小姐喝酒的事情發生。
也可以活絡氣氛,一舉兩得!
而一些閃酒及喝酒注意的事項,在的其他部落格裡亦有貼文說明。
也會私底下跟妳說一些小技巧,畢竟錢要賺,身體也要顧!
我常告誡小姐,我們是來賺錢不是來賺酒喝!
不要為了麻痺自己或是心情不好每天買醉,這樣不僅沒賺到錢還傷了自己身體,何苦來哉呢?!

至於短期工作像是暑假寒假打工、假日兼職等。

🔰台北夜總會KTV酒店夜生活娛樂
🔰歡迎來電詢問消費《#強尼》
📲預約專線:kissshout
📲Line:kissshout

禮服店,禮服店推薦,禮服店介紹,禮服店消費,禮服店玩法,禮服店推薦,禮服店素質,2020禮服店,台北禮服店,台北高級禮服店,台北禮服店推薦,台北禮服店介紹,台北禮服店消費,台北禮服店玩法,台北禮服店推薦,台北禮服店素質,夜總會,台北夜總會,夜總會推薦,林森北禮服店,中山區禮服店,林森北夜總會,中山區夜總會,制服店,制服店推薦,制服店介紹,制服店消費,制服店玩法,制服店推薦,制服店素質,2020制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高級制服店,台北制服店推薦,台北制服店介紹,台北制服店消費,台北制服店玩法,台北制服店推薦,台北制服店素質,林森北制服店,中山區制服店,林森北夜總會,中山區夜總會,夜總會,台北夜總會,夜總會推薦